ωειсυм то мч ωояιd

Jυz дьот мε

My photo
Panda Here / 971014 / Malaysian + Singaporean / Perak Sitiawan Homee Town

2011/09/15

陳成賢...熊貓...別哭了...❤

你..,
讓我想起你了...
然我哭得最痛最久...
眼淚...
就快留干了...
我太笨...
放棄不了你...
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
眼睛...
每晚都是紅...
哭累了...
卻睡不著...
你...

只是我愛情里的小小過客...

卻是把我傷得很像沒媽媽這樣...
我說...
哭夠了...
你這種男人...
不能要...

某年某日...
你說你想認識我...
那天...
卻是失戀的那天...
就在那天..
你追我...
我接受了...


很笨吧...
不熟悉的男人我盡然會接受...
你叫我煮PASTA...
我買了材料...
煮了給自己吃...
把自己當白老鼠...


某天...
你3天沒信息我...

告訴我你電話沒錢了...
我叫女兒信息你...
你卻回了...


頓時...

心碎了...

我哭了...
告訴你我們分手吧...
你說好...
我那時做錯了嗎?


過幾天...
告訴姐妹我要在我生日當天追回你...
因為我覺得你有苦衷..,
你不肯能會和我分...
sammer說你是玩我的...


我忍住眼淚了...
回到班...
僵持笑...
最後還是哭了...
我就快崩潰了...
我那時將至瘋了...
拿刀片自殘...(刀片那時不利)

朋友們安慰我...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
黑暗了 下來...
怎麼世界裡的色彩...
不見了...


賢...
我說...
以後...
你的下場...
和我一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