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ειсυм то мч ωояιd

Jυz дьот мε

My photo
Panda Here / 971014 / Malaysian + Singaporean / Perak Sitiawan Homee Town

2013/08/26

肥婆 TT

不知道自己为你哭了几次 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我真的真的放弃不下 
每次在我要放弃时 你就出现了 , 每次我玩得开心时 想到你又哭了 
我不知道你在我身边那里一个地方 想到你 就像碰到刀 心很疼 很疼 

我很努力的做好你要的 你答应过要照顾我 要保护我的 你答应我不让我哭的 我真的被你伤的很深 
面子书block了你 我就看不到你和你的她过得怎样 我也不会伤心 

是的 你不喜欢我 你从头到尾都不喜欢我 你只是配合我 
是的 连你的朋友也骗我 说你心里还有我 
一切都是我自己太过单纯 我好想恨你 

我撑不住了 真的撑不住了 肥婆 你在哪里 回来好吗 我心里有很多委屈我不知道要对谁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