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ειсυм то мч ωояιd

Jυz дьот мε

My photo
Panda Here / 971014 / Malaysian + Singaporean / Perak Sitiawan Homee Town

2013/08/31

Last

有一天 你问我要不要去怡保 是你 自己信息我  我伪装的问你是谁 你不说 那算了 我不勉强你说 

直到我喝醉了 问你 回来好吗 你竟然问我你是谁 呵呵 

我 - 王永生 不要玩了 

他 - 我玩你什么 ??

我 - 算了 对不用对你说了 就这样 

他 - 好啦好啦 你要讲什么 

我 - 没事了 

他 - 快点啦 、

我 - 当我线错信 拜拜 

他 - 信息还有在怎么当@@ 

我 - 我想你了 看了可以不回信 、

他 - 不回我信就不要后悔哦 

我 - 呵 不跟你聊了 等下你女朋友吃醋就不好 

他 - 哈哈 你不要假假啦 

我 - 是 我假 、

他 - 我真 ^^

我 -恩 

他 - 在干吗 

我 - 没你的是 

他 哦 ....

直到 10:35 晚上 、、

我 - 放不下 

他  - 要喝茶吗 ?

我 - 不想 

他 - 摇头就想啦 

我 - 我怕看到你我会控制不出 

他 - 哈哈 怎么说 

我 - 我会哭 

他 - 我拿纸给你抹 

我 - 呵呵 还是朋友吗 ? 

他 - 朋友 ? 

我 -  恩 

他 @@

我 -都是不要了 做回陌生人吧 看完不要回信 , 就算跟你说那么多你一点也不懂 算我自己倒霉 喜欢错人 , 90天乐 我喜欢90天乐 分了56天 这56天我很难过 自杀过很多次了 每次我要放弃就会遇见你 我玩的开心时 想到你就会哭 连我写着信都是哭的 我学着不去想不记得 我办不到 呵呵 说这样多也没用 你都没喜欢过 你只是在配合我 现在你都有女朋友了 记得我部落格写什么 好好珍惜 我李静怡真心的祝福你 要幸福 王永生 记得 

他 - 我对你是真的 

我 - 不是 你答应过不让我哭 你答应过要保护我 照顾我 你从头到尾都在骗我 只有我自己傻傻相信你 

他 - 不是我不给你机会 是你自己 

我 - 现在也不重要了 

他 - 你就是嘴硬害惨 

我 - hehe

他 - 不对吗 

我 - 对 

他 - 真那你没办法 

我 - 呵呵 活该我自己 , 去陪你女朋友 我去喝酒了 

他 -你喜欢

我 - 呵呵 

他 - 还敢笑 

我 - 不然呢 笑着哭很辛苦 

他 哈哈 你傻了 

我 - 恩咯 

他 - 我说过的话你都没听进去 要我怎么接受 

我 - 不需要听了

他 - 凸 

我 - 呵呵  whatever 祝你幸福

他 - 你静静没人但你哑巴 

我 - 哦 

他 - 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别装了 只会弄到人更加气更加讨厌 

我 - 我是真的放不下我能怎样 我是很喜欢伪装 你都没为我揭穿过 

他 - 爱伪装就慢慢把 

我 - 不会烦你了 

他 - 唉 没力跟你说 、

我 - 哦 

他 - 你好也 可以让我不知怎样形容的感觉 good、你甘愿了 

我 0 讨厌我爸 

他 为什么你要这样 之前我是不想骗你 一切都很坦白的告诉你 我是被 ...... 我说我没动他一根毛 你就是不信我 我说不信带你上来你不要 你知道我不喜欢骗人也不喜欢人骗我 你的决定让我无法接受哦 算了吧 我无言了 

我 - 我很后悔当初太冲动了 但是后悔了又能怎样 

他 - 后悔 ? 是你自己爱伪装而且我不喜欢你做的事你做完给我看 玩药没什么 那个还可以戒的 但是你纹在脚的是死的 我在想你是在跟我作对吗 我不喜欢的是为什么你 偏偏做给我看 

我 - 你以为我很想吗 ?! 不是发生那件事我会受不住刺激去纹吗 ?

他 - 一切都是借口 爱一个人不是这样的 你懂吗 别以为只有我伤你 其实我伤的比你还要重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 今天起  你是你 我是我 没认识过 珍惜你现在的他 他很爱你 我知道的 你就当我怕说的是借口 是骗话也好 你喜欢 

他 是你把我甩得团团转的 我永远会记住那天 

我 不需要记得 

他 别再给我看到你 我一定会骂你到够够力 你可以不用写来了 也不要在面书或某些地方写一些骗话给人看了  别写到几爱几想的 全部都是骗人的

我 - 我真的爱了 真的想 我说的是真的 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不是吗 

、、、


第一次 我为了一个男生这样 永远不会有第二次的我 这样自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