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ειсυм то мч ωояιd

Jυz дьот мε

My photo
Panda Here / 971014 / Malaysian + Singaporean / Perak Sitiawan Homee Town

2014/03/07

3/7/2014

你可能会认为你现在这样对我 我就无所谓了 可是你不知道 曾经哭得撕心裂肺的是我 ..

kL回来发生很多很多事 .. 

分手的分了 喜欢的喜欢了 放弃的放弃了 不认识的也认识了 .. 


他说过他要拼 我说过别那么拼 

你觉得无所谓 但是你从未知道 我真的为你哭过 .. 

你写的任何东西 我都记得很清楚 我会偶尔翻来看 看着看着的怀念 

我会因为你不找我而胡思乱想 所以 我只会安慰自己说你忙 说你累 

可是后面才知道 其实不是 .. 

我对爱情没有安全感,也给不了别人安全感。

我想对你负责,对我负责,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负责,但请你别轻易给我誓言和承诺,我很难相信,

我习惯在人前表现的很坚强,一副大女子主义的模样。

我是完美主义,对感情,容不得一点瑕疵。

我有时是迟钝的,在感情方面,我有时却很敏感,因为我在乎。

我有点懒,猫科动物喜欢睡觉的,我不擅长做家务,我喜欢悠闲自由的生活。

我不喜欢跟陌生朋友玩,更不喜欢不熟悉的人说爱我,有人会觉得这个女生有点冷,我太自我。

心里不想笑就不笑,不想说话就不说话,不想出去玩就不出去。

一定要对方先流露出对我有好感,我才散发我的热情,我爱的永远是对我最好的。

那个好我心里是有一个标准的,你的积分超过了那条线,我会爱上你。

但大多数没超过线之前就离开了。

这样的我,我的心脏会时常痛,就像碾转在自尊下的爱,疼了痛了心死了,也说不出口。
我独立,也好强,我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跟任何人人提前。

但其实骨子里,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让我去依靠。

但我不会承认,我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这一切。

承受我的撒娇、问我的无理取闹、我的倔强、我的悲观,我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远不离不弃。

只有这样,我才放心,可以放心继续做自己,不会害怕有一天要面对失去。

------



我不能承受朋友的不信任 就像他说我和某人偷情 

从自己认为最好的朋友口中说出我是这样的人 我撑不住哭了出来 

其实我只是想要把你们当成我最好 最信任 的朋友 

到头来 才知道 是我把你们当成最好最好的朋友 在你们心里 我只是废的 ..

------

女孩 记住我说的 我不会反对你有你自己的朋友 

但是 受伤了 可以回来找我 

我不会丢下你 

我不了解双鱼座 可是 我了解你 

你说我们回不去以前3个人的时候 

的确 我们回不去了 但是 可以重演 

可能现在不能 但是以后可以 

3年不能 等6年 ..

过多几年 我们会有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新朋友 但是我们可以安排时间出来 

我不会怪你因为你有你的新朋友 而 忽略我 

我说过的 

朋友 得来不易 所以 我很珍惜你这一位 :D 

1 comment:

  1. 直接 lam ♥♥♥♥♥ 谢谢你 我最亲爱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