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ειсυм то мч ωояιd

Jυz дьот мε

My photo
Panda Here / 971014 / Malaysian + Singaporean / Perak Sitiawan Homee Town

2013/11/03

Single Days123

來KL的日子就來一個月了 一個月裡面發生了很多事 我哭了 我想家了 我遇見錯的老闆 我做工累了 我身體差了 

一個人在外工作 沒有家裏人的照顧真的好慘 

做工每天喝酒 每天熬夜 每天給人抱 如果不是工錢高 我也不會隱瞞家裏人我做什麼工 如果也不是那件事 我也不會做回這個工 

開始回來做回以前的場 後面和老闆有衝突 吵架了 連薪水也還沒拿 搞到事情多多 現在這件場 遇見一個 '很好'的老闆娘 和 兩個小人的姐妹 我發覺我今年很衰很衰 我真的很希望我自己可以耐完這一個月再走 我真的很希望這幾天我不會遇見老闆娘 我可以笑著面對小人 

其實我可以回家的 我可以回去做我的大小姐 我可以每天吃飽就睡 可以不用像現在這樣 一起天天家常便飯 偶爾出去吃大餐 如今天天快速麵 飯都沒得吃 我真的體會到賺錢的幸苦了 !!! 

我好想念我媽媽在耳邊嘮嘮叨叨的聲音 妹妹講騙話的娃娃音 想念爸爸打來問我有錢有煙吸的聲音 現念我家的狗聽到麵包莫多經過回吠的狗聲 想念陪著我睡覺的娃娃 現念很多東西 。

一個人在外面玩累了 每天的醉 每天的玩 每天的B 我漸漸忘記曾經我最放不下的人 現在的我不是因為感情而失眠了 而是為工作 錢 煩惱 而失眠 -- 我一個人123天了 我依舊很好 同時我也每天看著自己手上的疤痕 會對自己說 沒有以後 沒有下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