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ειсυм то мч ωояιd

Jυz дьот мε

My photo
Panda Here / 971014 / Malaysian + Singaporean / Perak Sitiawan Homee Town

2013/09/03

Im So sorry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对是错 但是对不起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 、

康 . 没感情 如何在一起 ? 我是一个不会拒绝人的女生 我告诉很多男生给我考虑 其实我是在逃避 。
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会伤害到你 可是对不起 我对你没有感觉 

我喜欢另外一个男生 但是我也不会去接受他 我和他并不熟 或许我也习惯这样无人控制的日子了 、、

我接受一个 会对不起几个 那么我都不接受 谁都不会对不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