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ειсυм то мч ωояιd

Jυz дьот мε

My photo
Panda Here / 971014 / Malaysian + Singaporean / Perak Sitiawan Homee Town

2013/09/16

:")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如果不这样 我过后会过会之前的生活 。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 可不可以不要再对我那么好 , 不需要了 不需要这样做 
现在的关系只是朋友 但是我怕也不要你的朋友之间关心 
我很傻 我会以为很多事情 我会让自己又有希望 到后来又失望 再后来 我又会洗着脸睡觉 我又会干傻事 我又会崩溃 

谢谢你 昨晚0834分的MISS CALL , 谢谢你 刚刚0105的信息 。

朋友告诉我 不该因为一封信息而然自己再次犯错 所以我敷衍 

我不让自己再次的去喜欢上你 我很难才放下 不想再去拿起这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